易栀鹿

afd:易栀鹿
读者的喜欢就是创作者的最大动力~

【叶黄】就等故事都经过 05

性转高亮!!!
ooc有
私设有
避雷注意
想写个甜甜的恋爱故事。
故事设定和部分梗来自变成那个她。


这章超级粗长大家放心吃~老叶终于告白辣感觉吃肉什么的指日可待呢(´-ω-`)(其实并不……)


字数:4001


chapter 05

“哟,少天大大。”叶修打了个招呼,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
“啊啊啊啊啊啊你你你离我远点,热死了别靠那么近!”黄少天条件反射地推开他的手后退了几步。
“哥也没干什么啊,你这样说的好像我对你图谋不轨似的。”说完叶修就先在心里给自己开了个嘲讽——可不是对你图谋不轨嘛。
“不管怎样你这样突然靠近我当然会被吓一跳啊啊啊啊啊啊!以后保持距离,男女有别懂不懂!再一声不响就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黄少天嘴上这样说着,心里却很清楚,她的女性意识已经开始觉醒了。想到几个月前在医院时医生对她下的最后通碟,一时不知该悲还是该喜。
“怎么了?”
“不……什么事都没有,倒是你,突然来找我干什么?”黄少天眼中的阴霾仅仅是一闪而逝,随即又露出了人畜无害的笑容。
“文州让我来问你下周海边合宿的事,蓝雨有人请假吗?”叶修懒洋洋地笑了笑,手指轻轻摩挲着手机屏幕,等待着一封邮件。他总觉得有种不好的预感,似乎一切都不会是表面上这么风平浪静。他的直觉一向很准,眼下不过是暴风雨前的平静。现在他的感觉,竟然和苏沐秋出事之前惊人的相似。
然而,那人至今也未曾归来。
“没有吧,出去玩谁会请假啊……天,不会吧,这么快就要海边合宿了?”黄少天先是一惊,随即勾起一个促狭的笑容,“老叶啊,帮我跟沐橙她们打个招呼呗。”
“啊?”叶修一脸茫然。
“我是说……下周合宿要穿的泳衣,大家一起去买。正好……还缺一个拎包的。”黄少天又得意忘形地趴在叶修身上,刚刚的尴尬眨眼间便被她抛在脑后。
“诶?黄少你也要去吗?”一个同班男生闻言问道。
“是啊,难得有机会,当然要玩个痛快。”
“那你要穿什么样的泳衣?”一个女生翻箱倒柜,找出一本杂志,“黄少你身材这么好肯定惊艳全场!”
“是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到时候就让你们好好见识一下本少的魔鬼身材!”
“黄少你看看这款图案怎么样,今年的流行新款,你肤色这么白,肯定会很适合的。”
“好可爱的泳衣啊!果然这种事还是应该多参考女孩子的意见呢。”

一开始大家对于突然羽化的黄少天,肯定多多少少有些不适应。可大概她自己的态度实在太过轻描淡写了。不过短短几个月,周围的同学已经完全适应了现在的黄少天。
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的。

“黄少,看这边!”
“没错没错,就是这个角度哦!”
“手臂稍微抬高一些可以吗?OK!真的太感谢你啦!”
就算大家适应了现在的黄少天,这也有点融洽地过分了吧……
叶修难以置信地看着被少男少女们包围着的黄少天,他从来没想到她的女神光环居然有这么强烈。黄少天的五官和身材都属于十分精致的类型,又是一副人畜无害毫无侵略性的样子。本来就是男女通吃的长相,她今天居然又穿了一件空色比基尼,露出了白皙皮肤上的流畅曲线和形状如水蜜桃般的饱满胸部,彻底满足了人们对美人的全部想象。
黄少天一直是很玩得开的性格,羽化前如此,变成女生后亦然。众人的目光更是激发了她的表现欲,她本身镜头感极强,此时更是几秒钟一个姿势都不带重复的。
“啊啊,累死我了。”黄少天咕咚咕咚喝了几口饮料,慢悠悠地坐到叶修身边。
“累为什么还要一直拍照?少天太太,以后能不能不要这么勉强自己了,看得我都心疼了。”叶修摘下墨镜,无奈地看着她说。
“因为我想让大家玩得开心点啊,拍几张照不要紧。”黄少天笑道,“话说这种好像男朋友宣言一样的话是什么鬼啊。”
“话说好不容易有机会……要不要试试看?”黄少天笑得不怀好意,突然问道。
“试什么?”叶修一头雾水。
“试试看女孩子的胸是什么触感……”话音刚落,叶修的手感受到了软绵绵的触感上。当他目光下落时,才猛然意识到那是什么,触电般的迅速缩回了手,只是指尖还残留着肌肤上的余温。那滋味实在是美妙得人难以言说。
“我不是让你不要再做这种事吗。”叶修任凭心中波澜万丈,只是不动声色地收回了手。
“啊啊,你这反应也真是够无趣的。”黄少天失望地叹了口气。
“你自己以前不也是男的吗,自然应该明白这种行为会给别人带来多大困扰。”叶修转过头,冷淡地说道。
“哦我懂,被不喜欢的人做这种事还是会有点困扰的吧,其实我也是的。”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毕竟我不是你喜欢的类型啊……你喜欢的不是那种瘦瘦小小黑长直的清秀女生吗?”她比划了了一下自己的身高,笑道,“哈哈哈哈哈哈老叶我也没比你矮太多嘛!”
叶修嘴里的一口水差点没喷出来,他看了看黄少天高挑得好像从杂志封面走下来的身材,艰难地说道:“咳咳……你怎么知道哥喜欢那种类型?”
“毕竟咱俩认识那么久了嘛!”黄少天伸了个懒腰,白嫩的脚趾勾着细软的沙子,轻轻地向上撩。她蓦地抬起头,朝着叶修粲然一笑。
“你喜欢什么,我一眼就能看出来的。”

“诶?你脸怎么这么红啊,是被太阳晒的吗?天,我差点忘了擦防晒霜!你来帮我抹一下后背。”
“这种事怎么可能啊!拜托你稍微有点自觉性!”叶修扶额。
“有什么不行的我自己够不到,所以拜托!”黄少天实在无法理解他的脑回路。
“我都说不行……”
“黄少你们俩在这干什么?大家都在找你们呢!”一个同班男生朝他们跑过来。
“来了来了马上就来!对了话说可以请你帮我涂一下后背的防晒霜吗?”黄少天转过身拍拍后背。
“可以啊没问题。”男生目光中闪过一丝不明的光,“那我就失礼了……”
“给我等一下!”叶修啪得一声拍开那人的手。
“你干什么啊!”黄少天也有点生气,“让你帮我涂你不涂,我让别人帮忙你又不让!你到底想怎么样啊你!”
“我想怎么样?”叶修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套到她身上,冷哼了一声,“怕晒的话别把后背露出来不就行了吗!”
“哈?”黄少天也十分不爽,“大夏天的谁会穿这种东西!大哥你谁啊,上世纪穿越来的吗!”
“你自己能不能稍微注意一下!拜托稍微像女孩子一点好吗!怎么能让男性乱摸你的身体!”
“唔……”黄少天一时语塞,显然也是刚刚意识到这点。
“少做这些恶心的事情!别一副男友的态度来管我好吗?他们都是我的朋友,怎么会是这样的人!倒是你一直在做一些奇怪的事吧!”
她说完转身就跑,留叶修一个人恨铁不成钢。
那个听不进人话头脑迟钝的家伙!总有一天会吃大亏的!

叶修能理解她讨厌被别人当做女生,但她变成女生的事实已经无法改变了。
他只是担心她。

是夜。
“黄少又赢了!你前世肯定是个赌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废话少说还不快点拿钱来!”
“啧,真是厉害啊……”
“本少就是这么帅气无敌丰神俊朗玉树临风……”
“对了黄少……话说你们小两口是吵架了吗?”
“什么小两口?”黄少天一头雾水。
“你和叶修前辈啊。”其中一名男生说道。
“呵呵能别把我们两个擅自归为一类吗我们两个人看起来那么像一对吗?为什么突然提起他啊啊啊啊啊烦死了。”黄少天忽然没了继续打牌的兴致。
“毕竟你们两个人最近总是出双入对的啊……让人不由自主地这么想呢。”
“对啊,不过既然如此我们也放心了。”另一名男生附和道。
“嗯?什么放心了?不过差不多该熄灯了,我要回去睡觉了。”
“等等啊黄少,回房间一个人睡多寂寞啊,不如今晚就在这里吧。”一个男生拉住了她。
“对啊,蓝雨就你一个女生,住的是单人宿舍吧。”
“不太好吧,我的宿舍就在老师旁边。”黄少天不动声色地想抽回自己的胳膊,那男生却更加得寸进尺地揽住她的肩膀。
“没事没事,难得来海边合宿一次呢……要玩得开心点才行……”
“喂……我说你们差不多就行了……”黄少天的笑容已经透出了一丝危险的气息,指关节捏的泛白。

“你们几个给我放开她!”大门被猛地踢开,叶修一把将黄少天拉到自己身后。
“叶修前辈,就算你是学生会的也未免管的太宽了吧。”那名男生露出一个挑衅的笑容,“你大半夜的突然闯进我们宿舍,是不是该给个说法呢?”
“给个说法?”叶修冷笑道,“这位同学,你说我今天把你的脑袋往墙上砸几次,才能让你长记性,以后不再对我的女朋友动手动脚呢?”
那几名男生永远都不会忘记叶修此时此刻露出的阴冷笑容有多么令人恐惧,他们丝毫不怀疑如果继续挑衅下去叶修真的会把他们的脑袋在墙上砸开花。

叶修一言不发地拉着黄少天往回走,他的力气很大,黄少天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嘶……好痛。”
“疼?给我忍着,让你长点脑子。”叶修头也不回地说道,“黄少天,我跟你说过要注意的吧?如果今天我没来,你打算怎么办?”
“我一个人也能对付的了……”
“我相信他们里面任何一个人都不是你的对手,但是你面对的不是一个人,是三个人你明白吗?如果他们真想要对你做什么,你毫无反抗的能力。”
“怎么会……我明明可以的……”
叶修终于忍无可忍,转过身来就把她压倒在墙上,一只手轻轻松松地钳制住她的两条胳膊,什么也不说,就静静地看着她,锐利的目光让人无所适从。
黄少天从来没有过这么深深的无力感,当她独自一人面对三个男生的时候没有,可眼前的叶修却的的确确让她感到害怕。她惊讶地发现自己居然毫无还手的余地,只能像案上鱼肉任人宰割。
“现在你懂了吗,少天大大,连我一个人都挣脱不了,万一真的出了事,你该怎么办?”叶修还是没有忍心真的逼她,目光柔和起来,像父亲面对顽劣的孩子般的包容和无奈。
黄少天突然觉得莫名难受,问出了一个从刚刚开始就在口边兜兜转转的问题,“我承认……这次是我错了。可是,你刚刚说我是你女朋友又是什么意思。”
两人已经走到房间门口,听到这个问题,叶修刷卡开门的手一顿。
听到这个问题,他下意识地想摸根烟,却突然想起自己听到黄少天没有回来的消息时走的太匆忙,连盒烟都没装,只得悻悻地收手。

“这个啊……”叶修转过头来,俊朗的五官在灯光下显得晦暗不明,他酝酿了片刻,果断地说。
“少天大大可以把这句话当做爱的告白嘛……别这么看我是认真的啊……”叶修看了看黄少天的眼神,一副不相信的样子。
“这件事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开始了,以至于我沉迷至此,无法自拔……我是说……”他认命般地叹了口气,语气轻柔得仿佛情人之间的呢喃。

“我喜欢你,黄少天。”

他意料之中地看到黄少天惊诧的目光,随即用手轻轻盖住那双剪水秋眸。她长长的睫毛微微颤动着,骚动着叶修的手心,也柔软了他内心不为人知的一角。
他微微颤抖着,像无数次梦见过的那样靠近黄少天的嘴唇,轻轻落下一个不合时宜的吻。

谁曾想,竟食髓知味。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