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栀鹿

afd:易栀鹿
读者的喜欢就是创作者的最大动力~

【叶黄】就等故事都经过 04

性转高亮!!!
ooc有
私设有
避雷注意
想写个甜甜的恋爱故事。
故事设定和部分梗来自变成那个她。


本章肉渣有(大雾)
真不好意思厚颜无耻地把它叫肉渣2333
顺便有人希望有肉吗hhh希望的话请评论告诉我吧
看见大家的红心和留言真的超级开心啊啊啊啊啊求评论求互动求红心聊聊情节聊聊cp随便聊点什么都行!(你奏凯)
以上,非常感谢看文的妹子们ww


字数:2910


chapter 04

叶修当晚,便陷入了一片虚无的梦境之中。
那是一片没有尽头的大雾,他漫无目的地游荡着,却不害怕。因为他清楚地知道自己只是一个意外闯入的外来者,并不属于这里。
突然间,叶修呼吸一窒,因为有一具柔软的身体不知何时起紧贴在他的脊背上,他下意识地想要逃脱,却动弹不得。那人双腿张开缠上了他的腰,灵活的手指一寸一寸地抚上他的胸膛,从未有过的刺激令他浑身颤栗起来。
叶修下意识地想回头看看那人的脸,却仅仅瞥见一缕淡金色的发丝。
不会有人比他更熟悉那缕头发和它的主人,不久前,他还无比珍重地在上面印下了最深刻的誓言。
意识到背后那人的身份后,叶修愣住了,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内心深处竟有如此羞于启齿的渴望,它被压抑得太深,以至于连他本人都忘记了它的存在。所以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拥抱,都能轻而易举地勾起他的的全部欲念。
叶修的身体不受控制地起了反应,全身的血液都直指身上的那一点,身后的人仿佛看出了他的挣扎,得意得用腿蹭了蹭他身上敏感的一点,走到了他面前。
“嘶……”叶修倒吸了一口凉气,那人脸上的雾气霎时间尽数散开——那张瑰丽的脸,不是黄少天还能有谁?
说实话,他从没在现实中见过黄少天这种表情,大概是在心底描摹过无数遍才会如此清晰地映射在梦境之中吧。
黄少天像只听话的小猫一样安静地趴在他身上,脸上露出无辜又妩媚的表情,带着少女的纯真和半分浑然天成半分刻意的柔媚,瞪着湿润的眼睛直直地注视着他,眼角微微泛着红,好像全世界只能看得到他。她的嘴唇一张一合,叶修却听不见她的声音,只觉得她唇齿间好像有玫瑰次第开放。
“呐,我说……”黄少天的声音仿佛跨越过数个光年,达到叶修耳中。
“更多,更多的触碰我吧……你可以对我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哦。”

叶修眼前一片刺痛的白光,明亮得几乎要灼伤他的眼,他猛然从床上坐了起来——不出所料,身下已是一片狼藉。
他苦笑了一声,自己竟然一直以来心中存着如此下流的想法,如此这般和他所鄙夷的那群觊觎黄少天图谋不轨的人有什么区别?以后,他还能怎么面对黄少天呢?
不过是把自己的想法隐藏在道貌岸然的外壳下罢了。
而最无可救药的是,直到此时此刻,他心中最后悔的事竟然是——没有以吻封住她的嘴唇。
怕是以后再也没有机会了罢。
思虑至此,叶修满怀惆怅地想:即使知道是梦,也不愿意醒来了啊。

黄少天很敏锐地意识到,叶修在躲着她。
尽管不愿意承认,但他们两个的关系从那天晚上起就变得十分微妙。一直以来表面上维持的关系不知被谁率先打破了平衡,虽然黄少天也觉得有些尴尬,但叶修看到她就避之不及的态度还是令她的心情很不晴朗。
“老叶,今天的第一堂课是……”纵然如此,她还是挤出一个算得上甜美的笑容,朝他挥了挥手。
叶修仿佛没有看见她一样,随着人流,径直从她身边经过。
黄少天强忍着把他拉到一边问个清楚的冲动,慢慢收回了手。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她紧紧地握起拳头,竟有那么一瞬间想要落泪的冲动。
嘀嗒。
啊啊,真是丢死人了。
她仰着头,面无表情地想。

放学铃已经响了很久,学生基本上已经走光了,叶修却只有一种深深地无力感,趴在桌子上懊恼地想着:这下子完全无法面对他了。
“还不回去吗?要不要一起走?”黄少天敲了敲桌子,不知什么时候走到了他面前。
叶修下意识地想要后退,却忘了自己正坐在窗边,这一动脊梁却是狠狠撞到了窗台边缘。
“嘶……有什么事吗?”逃跑不成,叶修只能一边呲牙咧嘴地摸着后背的伤处,一边装着糊涂。
“你现在要回家吗?”黄少天离他越来越近,她似乎是想看他背后的淤青,整个人几乎都趴在他肩上,叶修似乎都能闻到她身上若有若无的香味。
“啊……我是打算回家,这点小伤不碍事,不用麻烦你看了。”叶修急忙推开黄少天,她纤细腰肢的温度透着一层薄薄的衬衣轻而易举地到达他的手指,像一簇电流迅速划过全身,毫无方向的乱窜,让他有麻痹般的感觉。
“没事就好……我是想说,你要不要和我pk?”黄少天突然说道。
“pk?你是说现在吗?”叶修一脸差异。他们两个从小到大既是伙伴又是最大的竞争对手,pk更是每天必备的游戏,从学习成绩到打架斗殴什么都有。然而这些都是黄少天羽化之前的事情,叶修想不明白她为什么要突然提起这个话题。
“没错哦,就是现在,来一决胜负吧!无论什么都好,赛跑也行,足球也好,就算是打架也没有问题。”黄少天笑盈盈地望着他,却不是什么真正开心的笑容,让叶修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他低头沉默片刻,开口道:“算了吧……这样不太好……”
“怎么了,你不会是怕继续输吧?放心,我会稍微让你一点点的。”
叶修没有说话,他不明白黄少天的用意何在,也实在没有比赛的心情。
“还是说……你已经不需要不是对手的我了?”她的笑容有些勉强,“抱歉,是我唐突了。”
“想想看这也是理所当然的事啊,毕竟体力已经完全赶不上你了,女孩子的身体真是柔弱得过分……哈哈,这样说好像在为自己找借口一样……不过你放心,至少在学习上我还是会继续努力的。”
她的声音失去平时的淡定从容,说到最后竟变得有些沙哑。叶修惊讶地抬起头,一双通红的眼睛猝不及防地撞进他的视线。
很快,一双柔软的手轻轻覆在他的眼睛上,叶修依然沉浸在刚刚的震惊中难以自拔——从她羽化到刚刚为止,黄少天给人的印象一直是十分淡定从容,仿佛无比自然地就接受了自己羽化的事实,没有表现出过一丝一毫的情愿。实际上…… 并不是这样的。
“就算是我,也有不想被别人看到的时候呢……真是丢人。好啦,就这样吧,那么再见了。”
黄少天故作轻松地说完这番话后就收回手,不带一丝留恋地转过身去。

不是的,才不是这样的。
我和你做朋友,那么想赢你,仅仅是因为希望你不要露出那种表情而已。
难道,让你露出那种悲伤表情的罪魁祸首,是我自己吗?
“等等!”叶修抓住她的胳膊大声喊道。
“放开我!不要看我……”黄少天的声音带上了一丝哭腔。
“对不起!”有力的双臂轻而易举地把她圈到一个温暖的怀抱里,本来在眼眶里打转的眼泪刹那间便以不可抵挡的姿态喷薄而出。
黄少天只觉得世界在一瞬间寂静,静得她能清楚地听到自己心跳声,每一声都伴随着欢快的鼓点,一整天的郁结心绪只因为他的一个拥抱便全都烟消云散了。
“不过在你停止哭泣之前我都绝对不会放手的!”叶修更加用力地抱了抱她,生怕黄少天逃跑。
“你以为都是谁的错啊……笨蛋。”黄少天捶了一下他的肩膀,“我还记得你之前问过我……就那么愿意变成女生吗……实际上怎么可能会愿意啊,之前能够轻松做到的事情现在全都办不到了,力气很小,连心脏都没有原来坚强了,泪腺发达,总是想要哭……羽化就是要将之前走过的人生全都颠覆了重新来过吧……好难受……”
“但是……被你无视的时候是最难受的!心里想着干脆以后永远都不要理你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你就是个胆小鬼!”
“对不起……是我不好,我真的是个混蛋啊……”叶修摸了摸她的头,把下巴轻轻抵在她的头顶。
“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不准看我!我现在一定特别特别丑!”黄少天干脆把自己通红的脸颊埋在对方的胸前,今天真的是丢人丢到家了……
耳畔被对方炙热滚烫的气息包围着,一切感官都仿佛变得迟钝起来,黄少天的思绪也变得浑浑噩噩起来,以至于她来不及思考自己心中莫名的欣喜究竟是出于何种原因。
她隐隐约约中听到叶修在她耳边呢喃,连声音都被沸腾的热气氤氲得不太真切。

他说——“少天大大,能认识你,真的是太好了。”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