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栀鹿

afd:易栀鹿
读者的喜欢就是创作者的最大动力~

【叶黄】就等故事都经过 03

性转高亮!!!
ooc有
私设有
避雷注意
想写个甜甜的恋爱故事。
故事设定和部分梗来自变成那个她。


字数:2088


chapter 03

“抱歉啊文州,你们蓝雨的女神大概要暂时被我借走了。”叶修拉起黄少天的手腕就往门外跑,谁知道她再呆在这里会发生什么事。常年没有妹子的蓝雨宿舍连空气中都散发着一股雄性荷尔蒙,只需要一个小小的火星就能瞬间点燃。他可不敢让黄少天承担这样的后果。
啧,这家伙手腕太细了,怎么会这么瘦呢。
这样想着,经过喻文州身边时,叶修轻声道了谢,他心里多少明白了喻文州的用意。
“叶神慢走啊。”喻文州慢条斯理地拍了拍衣服上并不存在的飞尘,思考起该怎样安抚这群无辜被撩的青春期躁动少年。

“等,等等……”黄少天累得上气不接下气,一直跑到学校的玻璃花园时,见叶修还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她有些急了,挣脱了叶修的手,“我让你停一下你没听见吗!你今天到底怎么了。突然之间发什么疯我招你惹你了吗!有话好好说啊,你这是在迁怒!凭什么这么对我,真不公平!”
她越说越委屈,站在那里一步也不肯走了,微扬着下巴像是等着叶修的一个答案。
此时天色渐晚,就连学校里平日里盛极一时的著名景点也空无一人。漫长的沉默像一朵巨大的乌云龙笼罩着两人,像是暴风雨前的平静。

黄少天说的没错,叶修的确是在生气。
而且不经意间迁怒于她。
叶修看到她纤弱白皙的手腕被用力握得发红,才意识到自己刚刚的行为有多粗暴,下意识地想要伸手摸摸那块红肿。
黄少天身体微微一侧,躲过他的手,咬了咬嘴唇道:“你别碰我,离我远点。”
叶修讪讪地收回手,正色道:“少天,是我不好,但是你也不应该这么做。”
黄少天自己反应迟钝没有发觉,不代表叶修也看不出来。蓝雨中大部分固然是李远宋晓等心思通透之人,但也不是没有思想低劣下流的人,那些人的目光像虫子一样贪婪地爬在她的肌肤上,让叶修看了就从心底生出厌恶,对黄少天也多了一丝淡淡的埋怨——她就这么享受身为漂亮女生一呼百应的快感?
“我不应该这么做?”黄少天表情夸张地笑了笑,“我不应该干什么,我不应该回蓝雨还是我根本不应该回到这所什么学校?我怎么听不懂你的意思啊叶前辈。”
“黄少天!”叶修也有点气急,“你明明知道我什么意思,能不能请你下次不要这么穿了!你就这么愿意当女生吗…?”
“叶修,我讨厌你!”叶修刚刚心中的沸腾戛然而止,明明只是入春,却仿佛跌入冰窖般凉得彻底。
“我明白了,老叶。”黄少天微微上挑的眼尾在月光下斑驳出点点星光,“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毕竟我几个月之前还是男生啊,我知道啊,你一定是对这样的我感到恶心吧……很抱歉,以后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我会离你远一点,不会像现在这么依赖你了……”话未说完,就已经被打断。
“你敢离开我试试!”叶修脑子里最后一根名为理智的弦砰地断掉了,他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完这番话,“你真是好样的,黄少天,你还有没有良心?我对你感到恶心?你敢说你真的是这么想的?”
黄少天默然,她其实只是一时口不择言,叶修真的会对她感到恶心?黄少天打从一开始就没想过这种可能性,她的潜意识告诉自己无论什么样的黄少天叶修都会接受,这也是从医院跑出来后她第一个找到叶修的原因。
“我生气的原因……不提也罢,你能不能稍微注意一下,其他男生的视线。你已经是个女孩子了,至少要学会保护自己。”叶修叹了口气,无奈地笑道,“至于不让你穿成这样的原因……少天大大穿成这样,是个男人都会把持不住吧。”
你再这么说话我就要报警了!”黄少天笑出了声,不过声音中带了一丝沙哑,“其实有一件事我还是骗了你。”
“哦?那是什么,少天还有什么事瞒着我呢。”叶修的声音转了个悠扬的弧度,低沉悦耳,像一根羽毛一样轻轻撩拨着她的心。
“其实我不是真的讨厌你。”黄少天迟疑地说。
“你不说我也知道,这不是气话吗!”叶修哑然失笑道。
“那不一样!”黄少天提高声音,解释道,“刚刚是很讨厌你,但是我给自己规定了,只能讨厌你两分钟。过了这两分钟,我还是会原谅你。”
“无论我做什么都会原谅?”
“会。”黄少天认真地点点头。
“那刚刚没有趁机干点坏事真是太可惜了。”叶修长叹了一口气,“不过你为什么一定会原谅我?”
“因为我喜欢你的程度肯定远远大过讨厌你的程度。”黄少天不假思索地回答,说完两个人都愣了一下。

幸好是晚上,月光温柔地为每个人戴上了一层假面,他们谁都没有看到对方绯红的脸颊的眼底的羞涩。

“阿嚏!”
叶修垂眸瞥了一眼她裸露的肩膀,突然开口道:“少天,我问你个问题。”
“嗯?你说呀。”
“你想象一下,现在有一片很美的森林,阳光和煦,草也是嫩绿嫩绿的,有一只小狗摇着脑袋,踢着四条小短腿向前跑……嗯,大概像只柯基。它摇摇晃晃跑到你身边,吐了吐舌头,再用头蹭蹭你的腿——这时候你想怎么做?”
黄少天也被这个故事逗笑了,“这个场景也太棒了吧!当然是要给她一个拥抱啊!”
叶修点点头,若有所思,“我想也是。”

后背猛地被施加了不属于自己的压力,冰凉的脸颊猝不及防地贴近对面那人的衣襟,变得滚烫起来。
温热的呼吸落在耳畔,胸膛中的心跳快的仿佛不属于自己,好像有一万只鸟儿被关在那小小的鸟笼,一下一下地撞击着透明的围墙,坚定而又有力。

“这样就不冷了。”黄少天听见那人带着笑意的声音,暖融融的热气从四边八方包裹了她。
黄少天自暴自弃地闭上眼睛,算了算了,他想怎样就怎样吧。

心中的囚笼从此灰飞烟灭,刹那间,沸反盈天。

评论(8)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