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栀鹿

afd:易栀鹿
读者的喜欢就是创作者的最大动力~

【叶黄】就等故事都经过 01

性转高亮!!!
ooc有
私设有
避雷注意
想写个甜甜的恋爱故事。
故事设定和部分梗来自变成那个她。

字数:2001

chapter 01

这个世界有着自己独特的运转规则。
当男性或者女性的数量少于另一方时,就会有人转换性别来弥补这个空缺。
人们称其为——
[羽化]

如果你失踪三个月的好友突然出现在你面前,然后告诉你他羽化了,你会怎么做?
叶修现在就面临着这个难题。
“老叶你愣着干嘛,快让我进去!”一个身材娇小的女孩子很不客气地推开他,轻车熟路顺着黑暗的灯光摸索进卧室,扑倒在柔软的床上,“啊啊,医院的病房真是难受死了。”
她嗓音清亮,说话时尾音不自觉地勾起一个长长的弧度,就连抱怨听起来都像撒娇。
“黄,黄少天?”叶修扶着门框,再次难以置信地打量着少女及腰微微卷曲的金色长发,强迫自己接受了这个设定,“哟,少天大大这一羽化连人种都变了。”
“滚滚滚,你才变种。”黄少天把自己缩成一团,一脸餍足,一边说着身体又蹭了蹭被子,两条嫩生生的长腿露在外面晃来晃去,皮肤白皙得能隐隐看清淡青色的血管。
“等下我家可只有……”叶修看他许久没有出声,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有事明天再说,让我……呼……先睡会……”她皱着眉翻了个身,毫不留情地打断了叶修的话。
“……这一张床。”叶修艰难地说完剩下的话,看了看眼前这个正睡的香甜的小姑娘,实在不忍心把她扔到沙发上。叹了口气,认命地抱着自己的被子在旁边打了地铺。
一夜无眠。

“所以,你是在伯父伯母不知情的情况下从医院里偷偷跑出来了?”叶修从黄少天滔滔不绝的叙述中总结出了简短的一句话。
“也不能算是偷跑吧,”黄少天咬着嘴里的棒棒糖,发出清脆的响声,脸颊鼓起的部分从左到右转了一圈。自从羽化之后,黄少天十分嗜甜。不光是外貌,她的许多小习惯也不知不觉发生了变化。
“医院的日子有多难熬你肯定无法想象,我已经被关了三个月!整整三个月!世界上每天有那么多人羽化,大家也都在正常的生活啊!我想上学!真是受够了那种不正常的鬼日子!”说到这里,黄少天情绪十分激动,几乎是高声喊了出来,叶修好不容易才克制住捂耳朵的冲动,耐着性子听她说完。
“那你想让我怎么做呢?”他慢条斯理地抽出一根烟,打火机冒出漂亮的火苗,一缕若有若无的烟雾顺着修长的手指爬上他的脸颊,氤氲了叶修的脸庞,让人看不出他的想法。
“我想……让你帮我。”她犹豫了一下,开口道,“帮我转回蓝雨。”
“少天大大真是太高看我了啊。”叶修长叹了一口气,揉了揉额角,“我就算再厉害,也不过是个退休的前学生会长,你风尘仆仆从G市赶来,看你这样顶多带了个身份证,医院证明什么的都没有吧?”
不出他所料,黄少天郁闷地点点头,“那些东西被我妈牢牢锁在保险箱里,比我家存折都安全,我做梦都拿不走。”
果然还是亲妈最了解自己家熊孩子,早就断了他这条后路。叶修沉痛地摇了摇头,“你也知道咱们国家对羽化人员的管理有多严格,更别提是荣耀这样全国顶尖大学。你一个三无人员,还想再回去?不是不讲义气,哥实在是爱莫能助啊。你在这找我还不如去找找文州,他是现任主席,官比我大多了。”
“你别在这转移目标,我知道你可以,就看你想不了。”黄少天难得敛起笑容。他这人奇怪,平时总是笑嘻嘻的模样,很少露出这么认真的表情。叶修今天才发现,黄少天天生嘴唇嫣红,唇角微微上扬,笑起来还好说,若是不笑,才是刻骨地撩人。
幸好她不喜笑,否则不知道又有多少少女芳心暗许……不,现在是少年了。叶修如此不合时宜地想到。
“帮了你,我有什么好处?”不知不觉,烟已经烧到了末尾,差点烫到了叶修的手。他抓了抓头发,恋恋不舍地丢掉了滤嘴——可惜了一根好烟。
看到叶修松口了,黄少天总算放下心来,她用手指梳理了一下长发,开出了甜美得令人心动的条件——她无路可退。
“你想要什么?我是说——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她眨了眨眼睛,言语中尽是势在必得的强势。
“悉听尊便。”
“我输了。”叶修无奈地举起双手,佯装头投降,“别这么咄咄逼人了,累不累啊你,我帮你还不行吗。”
“嗯,大恩不言谢。”她扬了扬眉,眼角眉梢间尽是洋洋得意。
“那你是准备以黄少天的身份继续上学,还是……黄少甜,嗯?”叶修看着她明显小了不止一号的身体,不怀好意地笑道。
“不管羽化之前还是之后,黄少天就是黄少天。这一点,永远不会改变。”黄少天笃定地勾起嘴角,眼里尽是难以言喻的光亮。
“真是败给你了。”叶修撩起额前的碎发,定定地端详着她,看得黄少天心里徒生出几分紧张。
这样的对视持续了几秒钟,正当她忍不住想开口打破沉默时,叶修却是先忍俊不禁。
“小傻子。”叶修毫不留情地嘲讽一句,便迈开腿向书房走去。黄少天气得正想开口反驳他时。一只温热的手掌倏地摸上自己的发顶,轻轻地揉了几下。
“那么,如你所愿。”好像只是几秒钟之间的事,快的让他茫然失措,等他回过神来,叶修已经轻轻掩上了书房的门。
恍惚间,听到一声轻叹,“啊啊,接下来又有的忙了啊,真是不肯让退休人员清闲清闲。”
黄少天有些不甘心被他就这样轻而易举扳回一局,气急中喊了一句:“放心!我说了会报答你的!”

门内叶修不禁失笑,说他傻他还真犯起傻了。
谁要你的报答。
明明一个笑容就够了吧。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